首页 机构介绍 师德师风 师资队伍 教师发展 政策制度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处务介绍
人事处简介
机构设置
处领导
曾贤虎(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兼))
发布时间:2016-02-28  

曾贤虎(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兼))

职 责: 全面负责人事处工作

联系电话:0931-2973706


人事处处长岗位职责:


1.在主管校领导的领导下,负责人事处职能范围规定的全部工作,并对本处的全部工作负责。

2.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保证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学校的有关政策在本处的贯彻执行。

3.深入领会学校发展战略规划的精神和思路,并依据学校每年党政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制定本处年度工作计划。

4.将本处年度工作计划分解落实到处里每个工作岗位上,并明确其岗位职责。

5.建立健全本处的各项业务流程、工作制度、考核制度和奖罚制度。

6.依据本处岗位编制及各岗位的职责,选聘优秀人员到相应的岗位上工作。

7.定期组织召开处务会议,交流情况,研究工作,布置任务,指导处内人员的工作。

8.严格管理和控制本处的公用经费支出和由本处负责管理的各项专项支出,确保各项费用的支出用于学校最需要的地方,并尽可能降低支出费用。

9.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本处人员到所服务的部门或人员处进行调查研究,对反馈信息进行认真思考和总结,不断改进管理服务措施,优化业务流程。

10.负责本处人员的政治、思想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全处人员的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精神,努力提高职工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

11.按照学校关于人事工作的要求,制定符合学校实际的校内人事管理制度并监督执行。

12.及时做好各项工作的上报下达,使学校的各项政策及要求政令畅通。

13.做好有关政策解说及来信来访工作。

14.负责与上级单位相关部门、学校其他部门的协调和沟通工作。

15.定期检查并督促各岗位的工作,保证本处年度工作计划按时完成。

16.完成主管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rsc.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人事处

通信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兰州理工大学人事处  邮编:730050  E-mail:gdrsc@lut.cn  电话:2973619    备案申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