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师德师风 师资队伍 教师发展 政策制度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处务介绍
人事处简介
机构设置
处领导
殷占忠(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
发布时间:2016-02-28  

殷占忠(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

职 责:主管师德师风、师资、职称、人才等工作

联系电话:0931-2976681


岗位职责:

1.在处长的领导下,按照人事处职能要求,协助处长做好处内各项工作,并对所分管的工作负责。

2.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协助处长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学校的有关政策。

3.按照学校对人事工作的要求,起草符合学校实际的校内师资管理制度并协助处长监督执行。

4.负责师资队伍的培养与引进工作,使师资队伍的结构不断趋于合理。

5.负责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评聘及管理工作。

6.负责职工继续教育工作。

7.负责各级各类专家学者的申报、管理及服务工作。

8.负责人才信息管理工作,及时掌握校内外各类人才需求状况,使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不断趋于规范化和科学化。

9.完成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rsc.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人事处

通信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兰州理工大学人事处  邮编:730050  E-mail:gdrsc@lut.cn  电话:2973619    备案申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