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管理> 师德师风> 正文

关于调整学校师德建设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

2010年12月06日 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基层党组织,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对全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领导,经研究,决定调整兰州理工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对全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领导、指导和协调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王智平 李 慧
  副组长:高 云 陈 彪 黎志强 康 龙 张国祥  邱 平 夏天东 
  成 员:王希靖 刘国荣 芮执元 陈明义 俞树荣 郝晓弘 李战明 李建民 张远平 狄生奎  朱彦鹏 何伟平 王富华 陶福胜 李仁年 张永义 史顺良 马 霖 李世荣 汪中海 徐捷强 陈洪根 叶 进 魏 昆 王鸣刚 赵万勇 石来宝 李金梅 王瑞祥 韦尧兵 周怀春 丁雨田 殷国手 樊 丁 程兰华 阎树田 李 骐 张浩辰 张高飞 张 明 周厚金 雷恩安 辛万鹏 耿向忠 王平换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主 任:高 云 陈 彪
  副主任:周怀春 韦尧兵
  成 员:阎树田 樊 丁 丁雨田 程兰华 张浩辰 曹 洁 杨金明 何燕慧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加强对本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指导。各部门、各单位也要建立相应的工作机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本单位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二○○六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