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评审

当前位置: 首页> 人事管理> 奖项评审> 正文

我校教务处荣获全省高校教学管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1年12月01日 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我校教务处荣获全省高校教学管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1-12-01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等学校先进教学管理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及《关于评选高等院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经专家组评审,我校教务处荣获“全省高等院校教学管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马骏、李冬梅二位同志荣获“全省高等院校教学管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杨合立、冯志慧二位同志荣获“全省高等院校学籍学历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在学籍学历管理工作中,始终坚持高等教育方针政策,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关于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政策及规定,发挥学籍管理在因材施教中的导向作用,科学育人,强化过程,严把质量关;在学籍学历管理工作中制度健全、工作规范、审核认真;热情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