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授风采> 正文

张玉春

2015年10月23日 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张玉春,男,1970年10月,汉族,甘肃靖远人,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管理决策与系统优化、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教育背景:1990年—1994年就读于重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业管理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1998年—2001年就读于兰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获硕士学位;2003年—2007年就读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1994年7月—2003年9月在兰州工业学院管理工程系任教,从2008年1月起在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作至今。

代表性学术成果

1.甘肃省医疗保障局,甘肃省2019年贫困县退出医保扶贫指标验收第三方评估项目(30个县);

2.甘肃省科学技术厅,甘肃省科技支撑计划(重点研发计划),18YF1GA065,云计算环境下的农产品供应链多源信息服务平台构建及应用研究;

3.甘肃省农村农业厅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甘肃省区域经济绿色竞争力评价研究;

4.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渭源县脱贫摘帽经验总结和对策;

5.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精准扶贫贷款、双联惠农贷款、双业贷款绩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