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授风采> 正文

王旭阳

2017年10月19日 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王旭阳,女,汉族,1974年3月生,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1991年9月~1995年6月就读于沈阳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2年9月~2005年6月就读于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现为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计算机系在职教师。

主要研究领域有:数据挖掘、智能信息处理、知识工程等。

主持完成了1项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1项甘肃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参与完成多项国家级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在计算机类国际期刊及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其中有十余篇被SCI、EI、ISTP收录。

承担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操作系统原理》课程的主讲与建设工作,主持省级精品课程、校级创新课程等多项教学项目;主持/编写教材3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