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授风采> 正文

张人会

2018年06月05日 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张人会:男,汉族,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甘肃省飞天学者青年学者。一直从事水力机械方向的教学及科研工作,现任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2003年入职兰州理工大学能动学院,2003年获兰州理工大学流体机械及工程硕士学位,2010年获兰州理工大学流体机械及工程博士学位。甘肃省飞天学者青年学者。中组部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甘肃省陇原创新人才计划,兰州理工大学师德标兵,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流体机械分会委员、本领域国内SCI期刊编委。

主要从事特种泵及流体装备内流动机理及性能优化研究,研究方向包括特种离心泵、高性能液环泵、气液混输泵、特种旋涡泵及磁力泵等。现已在国际国内会议及相关领域的权威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SCI/EI收录40余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4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青年、面上、地区各1项)、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1项,甘肃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及省自然基金2项。成功完成企业技术开发项目多项,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出版教材专著《特殊泵的理论及设计》、《离心泵的现代优化理论及方法》2部。获厅局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