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处务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办事指南 博士后工作 资料下载 人事管理系统  
处务介绍
人事处简介
机构设置
人事处简介

 

人事处简介 

 

人事处是负责学校人事管理工作的行政职能部门,下设师资科、职称管理科、人事科、劳资科、人才交流中心,现有编制12人,设人才培养、继续教育管理,职称管理,人才引进、高级专家管理,人事管理,劳资管理,社保管理,人才交流中心等管理服务岗位。

人事处主要职能是: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以科学、规范管理为手段,以优质服务为宗旨,全面贯彻执行国家和省上的人事劳资政策,研究起草全校人事、劳资及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等制度方案并组织实施,在学校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的总体框架下,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岗位设置及全员聘任工作。

负责各级各类优秀人才的引进、选拔、管理和考核,组织各类高层次人才申报及评奖工作。组织实施全校各类人员的学历教育、业务培训和进修提高,负责赴校外进修人员的审批及管理工作。负责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负责组织全校教职工劳动纪律的监督管理及考核、鉴定和奖励,负责校内津贴的管理协调和评定工作。负责办理教职工的补充、调入、调出及离退休手续和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军人的安置工作。负责各类人员的工资、福利及各种津贴的审核和管理,办理教职工社会养老保险(统筹)工作。管理全校教职工的人事档案,做好学校人事数据库的建设工作。负责有关人事方面的信访接待和统计、报表、文件、材料的立卷归档工作。

 

联系方式:

电  话:0931-2973734   2973619 
   传 真:0931-2973553
  E-mail: gdrsc8207@163.com

 

 
CopyRight © rsc.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人事处

通信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兰州理工大学人事处  邮编:730050  E-mail:gdrsc@lut.cn  电话:2973619    备案申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