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学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飞天学者> 正文

张人会

2017年10月19日 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张人会:男,工学博士,副教授,汉,中共党员,流体机械系副主任。20106月获兰州理工大学流体机械及工程专业工学博士学位,自20037月起在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任教,一直从事水力机械内部流动及性能优化的研究及教学工作。现已在国际、国内会议及国内权威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EI收录20余篇,ISTP收录7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项,主持省自然基金项目2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5110910451469014)、兰州理工大学博士基金、甘肃省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兰州理工大学红柳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及兰州理工大学校基金等纵横向项目多项,主持横向企业合作研究项目多项。出版教材专著1部。

20107月 获得兰州理工大学流体机械及工程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037月至今,一直在从事水力机械领域特殊泵的设计及性能优化的研究及教学工作。